黑龙江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举办教职工演讲比赛

2023-06-03 12:09  编辑:王傲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6月3日讯(记者 许诺)为庆祝建校65周年暨迁校20周年,日前,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党委宣传部和工会联合举办的“民族复兴担使命 立德树人铸师魂”教职工演讲比赛在学校举行,16名教职工代表同场较量。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举办教职工演讲比赛。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举办教职工演讲比赛。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举办教职工演讲比赛。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举办教职工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16名选手围绕比赛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八一农大教职工在工作中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故事,演讲主题鲜明有意义,内容充实有感染力。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现出在教育岗位上砥砺奋进、拼搏进取的新时代师者风范和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优秀精神风貌。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现场效果、时间控制等五个方面进行现场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该校农学院叶尔居别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柴子倩荣获一等奖。

  下一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将继续加强对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激励学校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奋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评论

—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