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官宣!哈洽会吉祥物“哈哈”“洽洽”来了!

2022-12-22 17:06  编辑:王聪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2月22日讯 (记者 许诺) 三十一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哈洽会)的成功举办,已经成为向全球客商提供贸易和投资机会、搭建经贸科技交流的重要合作平台。为进一步增强哈洽会的影响力、亲和力和感染力,打造哈洽会专属文化品牌,即日起,吉祥物“哈哈”“洽洽”正式与大家见面。

  作为集中展现哈洽会的形象载体,“哈哈”“洽洽”紧紧围绕哈洽会“突出俄罗斯、面向东北亚、服务全中国、辐射全世界”主题内涵,通过一对活泼可爱的卡通萌娃形象展现。男孩“哈哈”头顶蓝色帽子,交织线条象征着辐射全世界地球经纬线,穹顶建筑在顶端巧妙的化成一颗冰花钻石,突出展现了黑龙江冰雪文化的博大精深和锦绣隽永。女孩“洽洽”是以哈尔滨市花丁香花瓣升华演绎而成,金色花蕊象征了“一带一路”经济圈的蓬勃发展和欣欣向荣,充分体现了哈洽会面向东北亚的主题和主旨。“哈哈”“洽洽”脚踩浪花,乘风破浪,彰显了哈洽会历经31年蓬勃发展的壁立万仞和海纳百川,阐释了哈洽会愿与国内外共同前行,探索世界、创造未来的美好愿景。

  作为哈洽会的官方代言人,“哈哈”“洽洽”正张开热情的双臂,盛情邀约四海亲朋和五洲宾客。伴随两只萌娃的正式上线,毛绒玩具、表情包、动画、漫画等系列作品也将逐一走进我们的生活,请您查收一份来自“哈哈”“洽洽”的祝福与陪伴。

评论

—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