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泰来县2021年危桥改造项目桥梁主体竣工

2022-12-02 18:58  编辑:王傲  来源:东北网

  近日,中建一局装饰公司承建的泰来县2021年危桥改造项目桥梁主体竣工,提前8个月完成大桥预制梁架设。该项目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大兴镇,大桥全长426米,项目将在2023年竣工交付。

  项目团队在施工过程中,克服水位上涨、周边公路维修、高速品质提升等交通项目同期开工造成交通运输困难等诸多问题,在泰来县政府、县交通局指挥部及项目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确保安全质量的同时加速完成施工进度,赶在寒冬来临前完成桥梁下部结构,保障上部预制梁架设完成,为后续施工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泰来县路网布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改善当地路况通行条件,为当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安全、舒适、便捷、高效的运输服务,推动当地经济发展。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项目管理团队将全面统筹管理,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评论

—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