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牡丹江:关于民生大厦、涉企大厅实行全预约制部分恢复线下业务的通知

2022-04-28 13:49  编辑:王俊芳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

  根据牡丹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第18号通告要求,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避免人员聚集,自2022年4月28日起,民生大厦、涉企大厅实行全预约制,部分恢复线下业务办理,严格控制进厅人数,未预约不准入内,(全面恢复线下业务办理时间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民生大厦凭网上“预约码”进厅办理。民生大厦采取“限流措施”,所有进入民生大厦办事的群众必须凭“预约码”进场。具体预约方式有两种:一是关注“牡丹江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公众号,在中间的“政务服务”菜单中打开“民生大厦预约”进入“保牡办”小程序,点击“民生大厦预约入口”功能,提前实名注册后进行预约。二是通过支付宝、微信两端搜索小程序“保牡办”,进入“保牡办”首页,点击“民生大厦预约入口”或预约服务下的“牡丹江民生大厦”,即可进入预约界面,然后选择需要办理的事项,再进入时间段预约,阅读预约须知并确认信息无误,即可完成网上预约。

  二、涉企大厅凭“电话预约”进厅办理。企业群众办理业务,可通过拨打预约电话进行预约,涉企大厅将严格控制进厅人数,采取错峰办理。现将涉企大厅各进驻单位预约电话公布如下:

  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成功预约后,请按预约时间段、携带预约二维码或短信、预约人本人及随行人身份证到大厅办理业务。进入大厅前,须配合测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使用提供的免洗洗手液清洁双手,进场后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未预约、体温异常、健康码非绿码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场。

  如有疑问请拨打民生大厦服务电话:0453-6430310,涉企大厅服务电话:0453-6958002,政务服务便民热线:0453-12345。市政务服务中心将根据疫情防控动态调整服务方式,请及时关注“牡丹江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公众号,获取最新通告。

评论

—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