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哈尔滨儿童医院泌尿内分泌科开展关注儿童肾健康电话咨询健康指导

2022-03-09 18:01  编辑:王傲  来源:东北网

  2022年3月10日是第17个世界肾脏日,主题是“人人关注肾健康——吾爱吾肾、知识强肾”。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哈尔滨儿童医院泌尿内分泌科将为省内儿童开通电话咨询义诊活动,为因疫情防控不方便来院复诊的患儿进行答疑解惑,健康指导。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哈尔滨儿童医院泌尿内分泌科始建于1978年,2002年扩展为泌尿内分泌科,是黑龙江省唯一的儿童肾脏疾病及内分泌疾病专科,是国家医学中心儿肾联盟单位,也是东北三省及内蒙古地区儿肾协作组成员单位。

  科室诊疗技术全面,专业性强,处于省内领先地位。设有病房、专科门诊及特诊,承担着全省的小儿肾脏及内分泌疾病的诊治工作。

  病房现有床位62张,主要收治儿童肾脏疾病及内分泌疾病,包括:急性肾炎、间质性肾炎、泌尿道感染、原发性肾病综合征、继发性肾小球疾病、血尿、蛋白尿、肾小管酸中毒、急慢性肾功能衰竭、糖尿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甲状腺功能减退、尿崩症、矮小症、肥胖症等。

  值此世界肾脏日之际,科室将为省内儿童开通电话咨询义诊活动,希望通过医护人员的不懈努力,为龙江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哈尔滨市儿童医院 通讯员:魏然)

评论

—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