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黑龙江北安:“花式”宣传助力疫情防控

2021-08-08 18:40  编辑:王傲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88日讯(韩琦 牛思超 记者 孙英鑫)朗朗上口的三句半、活泼可爱的卡通人物、充满民族特色的服饰······8日,黑龙江省北安市开启了为期一周的“防疫同心志愿同行”宣传劝导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们发挥想象力,DIY自身形象,以新奇、可爱、吸引眼球的造型走进公园、广场、车站、商超、乡村街道和防疫检测站等地,助力宣传疫情防控。

“花式”宣传助力疫情防控。

  当路人看到一张张手绘的“防疫”卡通图片和各种提示牌,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提高防范意识。北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者们以新奇可爱的形象出现在北安的街头巷尾,用独特的宣传形式发出了疫情防控的“最强音”,实现了疫情宣传的“零距离”。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志愿者们的“奇装异服”之下,尽显责任与担当。

  截至目前,北安市已注册志愿者3.9万人,年初以来已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560余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128207小时,弘扬社会新风尚的同时,也打通了引导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评论

—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