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龙江高校搭建“地方政府+学校+校友”三方对接平台 服务龙江发展

2021-08-02 10:44  编辑:杨禹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8月2日讯 (记者 许诺) 1日,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服务龙江发展论坛”在哈尔滨举行。论坛搭建了“地方政府+学校+校友”三方对接洽谈的共赢平台。现场近30位校友企业家代表,海内外校友会在云端同步参加会议,共谋龙江经济振兴、共话龙江社会发展。

  论坛上,各地校友企业家和行业专家分别进行了现场互动和表态发言,大家纷纷感受到了龙江招商引资的热情,并表示母校不仅教会大家扎实的学科知识,更培养了勇于创新的能力,大家愿意回龙江投资创业,愿为龙江的建设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接下来,校友企业家们将与有关部门就电子信息、机器人和智能装备、汽车和零配件、新能源与新材料、农业等领域进行深度交流与实地考察,洽谈投资合作意向。

  据介绍,近年,我省广泛挖掘利用好校友资源,为广大校友提供最大便利、营造最优环境,竭尽全力为校友企业家在龙江投资创业做好服务,将全力抓招商促发展,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家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家提供全要素服务保障,让企业在龙江这片热土扎住根,长壮长强,结出硕果。此次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服务龙江发展论坛”的举办,将发挥高校优势,助力龙江实现高质量发展。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