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哈尔滨商业大学举办系列专题展 追寻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2021-06-24 20:43  编辑:王傲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6月24日讯(记者 许诺)近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哈尔滨商业大学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专题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在文字和图片中学习百年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系列专题展作品。

学生观看展览。

  师生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旗、党徽、党章”专题展,“回顾党史百年:100个关键词、100句名言”专题展,“黑土英魂”——东北抗日联军著名烈士事迹专题展,“伟人印象”摄影作品展,共计展出展板116张、图片150余幅、师生创作的艺术作品300余件。

学生参观“黑土英魂”——东北抗日联军著名烈士事迹专题展。

  本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专题展由哈尔滨商业大学、东北烈士纪念馆等联合举办,形式丰富、内容详实,以历史题材为主线,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在此过程中所形成的理论、制度与实践成果。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