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黑龙江大学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举行

2021-04-08 14:18  编辑:李玥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4月8日讯(记者 许诺)7日,黑龙江大学举办“千名党员同上党史课”暨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黑龙江大学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据介绍,本次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是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培养的重要载体,同学们将认真学习,主动思考,积极实践,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自觉把个人追求同国家、民族、党的前途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学校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培训班贯穿全年,分学期举行,覆盖全校4000余名学生党员。学校还将围绕“研、学、讲、赛、访、践、读、观、展、创”十大方面,通过举办主题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社会实践等,掀起学生党员党史学习热潮。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