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哈尔滨市延寿县签约12个重点项目

2021-02-04 15:02  编辑:李玥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2月4日讯(钱玺勇 记者 迟亦达)2月4日,延寿县举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线上恳谈会。

延寿县签约12个重点项目。

  据悉,会上集中签约7个重点项目,项目内容涉及食品加工、装备制造、电子商务、教育培训、智慧监管等多个领域。这是该县今年成功举办的第三次线上云签约活动,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应对疫情政策,加速企业复工复产,今年延寿县已成功举办了2次线上云签约活动。1月13日,该县与北京清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约了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2个新能源项目,协议总金额达80亿元,将有力推动“清洁能源工业+农业+休闲农业”融合发展;1月18日,延寿县又分别与北京、哈尔滨两地企业签约了有机肥生产加工、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动物及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等3个循环产业项目。

  据介绍,去年以来,延寿县持续深化“放管服”和“互联网+政务”改革,将企业开办由5个工作日压缩到1个工作日。同时,积极为投资者营造政策,全力对接各地商会和行业协会,签约域外投资额50多亿元。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