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首届中国精神医学教育大会在齐齐哈尔医学院开幕

2020-11-28 19:23  编辑:姜继周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1月28日讯(记者 许诺)28日,首届中国精神医学教育大会在齐齐哈尔医学院开幕。

线上召开首届中国精神医学教育大会。

  会议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精神医学教育领域及医学教育领域知名专家和海外嘉宾相聚云端,就我国精神卫生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后疫情时代精神卫生人才培养、高等院校精神医学教育领域的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临床基地建设、教学目标与模式等进行深入地交流探讨,共谋新发展,共划新未来。

  开幕式后,与会专家围绕精神卫生相关政策工作进展与下一步思路、中国精神卫生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后疫情时代精神卫生人才培养、走进2.0时代的中国医学教育、新加坡精神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本科精神医学专业教育的现状与挑战、本科精神医学专业的课程设置、高等院校精神医学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的探讨、临床医学专业精神医学教育目标和模式的再思考、精神医学临床教育基地的建设、线上精神医学教学的现状与展望等主题做报告。

  通过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明晰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学科的发展思路与方向,促进我国高等院校精神医学专业教育的发展,提高我国精神医学专业人才的培养水平和临床专业学生的精神卫生知识和技能,对我国精神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