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醉酒驾车停在派出所门口 男子“睡”进了交警队

2020-10-31 19:46  编辑:姜继周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0月31日讯(记者 赵红星)近日,双鸭山市饶河县新阳派出所抓获了一名醉驾驾驶员,但这名驾驶员并不是在路上被交警查处,而是“自投罗网”把车开到派出所门口并睡起大觉。

交警对其进行酒驾检测。图片由警方提供

警方讯问。图片由警方提供

  10月25日0时30分许,一辆现代轿车停在饶河县新阳派出所门前,但车一直未熄火,新阳派出所民警牛岱、于阳在1时40分左右对其进行盘查,现场发现该车驾驶员坐在驾驶位上昏睡不醒。民警通过敲打车窗将其叫醒,车门打开后,车内传出浓烈的酒味。民警将其口头传唤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过询问,该男子姓马,31岁,饶河县西丰镇人, 24日晚和朋友邵某喝了酒,酒后打车回到了自己开的小店,因为店内太冷,就驾驶着轿车准备开往亲戚家居住,途中因为酒后头脑发晕,将车就近停在路边,没想到竟是派出所门口,幸好没有酿成交通事故。

  由于该驾驶员涉嫌酒后驾车,派出所民警联合交警一同对其进行酒精测试仪检测、血样检测,结果显示其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148毫克。目前,交警部门已对马某采取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并依法追究其涉嫌危险驾驶罪的刑事责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