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视频】雪后路面湿滑 哈尔滨公益救援队助30辆车脱困

2019-11-13 22:25  编辑:王傲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1月13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12日15时许,哈尔滨入冬以来的第二场雪如期而至,纷纷扬扬的雪花美化城市的同时,也给交通带来了安全隐患,特别是每个高架桥上桥口,由于雪后路面湿滑结冰,导致车辆行驶受阻。每当这时哈尔滨的街头都会出现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帮助被困车辆脱困,他们就是公益救援队。

  16时许,博能哈弗公益救援队接到求助信息,在进乡街高架桥上桥口处,两辆大货车被困在桥上,导致此路段堵车,很多车都滞留在桥上,接到信息后,救援队队员纷纷赶来现场,用人推,用车拽,还要分出去人员帮忙疏导交通,在近一个半小时的努力后,此路段终于恢复正常。

  18时20分许,救援队又接到信息,在保健路隧道出口,旭升南街这一路段,有大量车辆滞留,救援队又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帮助被困车辆脱困。

  据了解,救援队员在5个多小时时间里,先后去了进乡街,松浦大桥,劳动公园,中兴大道等有坡结冰路段。

  据不完全统计,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救援队及时帮助近三十辆车脱困,被救车多数因为雪后路面湿滑,在桥中间,上不去,下不来,也有少数的是轮胎爆胎和电瓶没电等原因。

  看着一台台被救脱困的车辆驶离,救援队队员们虽然满头大汗,但脸上也始终带着笑容。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