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黑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化工实验竞赛举行

2019-07-17 10:53  编辑:杨禹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7月17日讯 (记者 姜姗姗) 日前,2019年“欧倍尔杯”黑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化工实验竞赛在哈尔滨石油学院举行。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石油学院等省内13所高校的25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

选手们认真竞赛。

  各参赛队伍经过化工原理笔试、化工仿真操作及化工原理实验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由高校专家组成的裁判员团队对各参赛队伍在各个环节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评定出特等奖4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2项。

  本次竞赛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指导下,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大力支持,由黑龙江化工学会主办,哈尔滨石油学院承办。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