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冰城考生及一名家长可免费乘公交

2019-06-06 10:44  编辑:李玥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6月6日讯 5日下午,记者从哈市公交管理处了解到,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公交行业采取了多项保障措施。具体安排如下:

  一、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及一名陪同家属免费乘车。

  二、各公交企业在线路高峰时段加强运营组织工作,加密发车车次,方便考生乘坐公交车辆。

  三、考生乘坐公交车辆,驾驶员应为考生提供特殊提示服务,防止考生坐过站,错过考试时间。

  四、全市各公交企业在3中、4中、6中、9中、11中、12中、13中、14中、31中、49中、57中、58中、73中、124中、125中、163中、一职、二职、爱建学校、省实验中学、师大附中共21个高考考点安排公交车辆和人员,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临时休息场所及各类服务和帮助。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