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哈工程举办阅读达人系列活动 打造良好校园阅读环境

2019-04-21 21:44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4月21日讯(刘闯 记者 姜姗姗) 21日,第六届“澳维康杯”阅读达人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从宣传、作品征集直至表彰大会历时五个多月,为学生搭起了一个交流分享阅读经验的平台,营造了一好的校园阅读环境。

表彰大会现场。

  此次大会表彰以“彰显榜样力量,引领阅读风尚”为目的,累计颁发奖金约两万五千元,奖品金额约一万元。通过宣扬30位“阅读达人”的事迹,帮助学生向优秀的阅读经验学习,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培养勤学笃思的学习风尚。

  颁奖项目涵盖读书分享会、微书评、阅读达人,旨在用多彩的活动,构创一个良性竞争的阅读平台,以吸引更多的学子加入,体会阅读的乐趣,感受不同的阅读方法。在这样的氛围引导下,让更多的同学与书为伴,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