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全国中职学校首创 冰雪教学基地“冰花创业工作室”落成

2019-04-19 20:19  编辑:王傲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4月19日讯(吴迎 记者 侯巍)4月19日,哈二职冰雪雕塑专业“冰花创业工作室”剪彩仪式在哈尔滨市第二职业中学举行。该工作室是全国中职学校首创、由师生共同打造建成的冰雪教学基地。

作品展示。

  工作室是由全国冰雪雕塑家郑金男老师带领3名学生自行设计施工,历时80天,消耗30吨冰原料打造而成的。展馆内有冰酒吧、王座、爱丽丝梦游仙境、貂蝉、梦琪、火烈鸟、会思考的粉红豹、竖琴、快乐的丹佛等十余件作品。整个展馆采用国际顶级的冰雪雕塑技术,集声光电于一体,非凡的视觉感受让人流连忘返。

  据悉,工作室集教学实践与创新创业于一体,在教学中融入企业经营模式,可为企业发布会、大型晚会、宴会、婚庆典礼、商场活动等场所打造冬、夏季冰雕产品,让学生在真实的企业运营中掌握技能、学会生存本领。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