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站前管理部门拆除哈西站前违规广告牌20余处

2019-03-25 20:36  编辑:姜继周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3月25日讯(记者 庄园) 3月24日-25日,南岗区交通运输和站前管理局组织牌匾广告专项整治队伍对哈尔滨西站附近破损施工围挡和无审批手续广告牌进行了拆除整改。

哈西站西街隔离栏广告拆除前。

哈西站西街隔离栏广告拆除后。

  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哈尔滨大街凯盛源工地围挡存在破损现象,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客运站南侧西站西街隔离栏上存在20处各类广告,经查无相关审批手续,南岗区交管局工作人员立即约谈企业相关负责人,在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同时向企业说明此次专项整治的重要性,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理解和支持。同时,南岗区交管局组织人力开展拆除工作,于24日拆除凯盛源工地破损围挡,并于3月25日对客运站南侧西站西街隔离栏上设置的20块广告进行现场拆除。

凯盛源工地破损围挡拆除前。
凯盛源工地破损围挡拆除后。

  下一步,南岗区交通运输和站前管理局将继续保持高标准推进牌匾广告整治工作,力争在时限内完成牌匾广告清理工作。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