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共赏冰湖美景 感受冰跑乐趣

2019-01-27 19:16  编辑:姜继周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月27日讯(记者 马悦)27日,2019中国镜泊湖国际冰跑挑战赛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的1100余名选手共同观赏了镜泊湖特有的冰雪美景,体验冰上长跑的独特魅力。

准备出发。由主办方提供

  本次挑战赛在镜泊湖最寒冷的季节举办,湖面温度-30℃,赛事共设半程马拉松、冰雪欢乐跑两大比赛项目。半程马拉松赛道全长21.098公里,是国内首次采用全湖面赛道的跑步赛事,赛道沿途展示了毛公山、鹿苑岛、药师古刹等秀美风光,选手可以领略到“北方西湖”冬季的独特韵味。

比赛现场。由主办方提供

  半程马拉松比赛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M2074号选手钱乌云巴图以1小时15分53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F2451号选手谢立梅以1小时34分37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合影留念。由主办方提供
到达终点。由主办方提供

  在本次赛事期间,还举行了冰上龙舟挑战赛、冰上冰钓竞技赛、雪地摩托、湖面漂移等多项赛事和表演,让每一位来到镜泊湖的客人都能体验到冰雪文化的乐趣。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