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01-18 16:41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

(2019年1月18日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副主任胡亚枫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要在省委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四次全会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聚焦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把各项工作紧紧扣住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紧扣住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紧紧扣住厉行法治、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确保法律法规有效实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新龙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