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哈尔滨市发改委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2018-11-09 10:08  编辑:郭丽颖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吸取“8.25”重大火灾教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批示和市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11月7日,哈尔滨市发改委邀请市消防支队总工程师杜新兵进行消防安全专项培训。全委各处室及所属单位的安全员参加了培训。

  杜新兵总工程师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图文结合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家庭火灾的预防及处置等方面。理论性和指导性都非常强,对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消防意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本次培训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案例发人深省,采用言传身教的方式,激发了全体参训人员的学习兴趣,同时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年底打好安全生产的“收官战”提供了可靠保障,确保全委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评论

— 滚动新闻 —

安全漫画---四胞胎

中国安全生产网
18年12月05日

牡丹江市2人入选11月份“龙江好人榜”

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18年12月05日

牡丹江市提前完成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整治

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18年12月05日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