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公告

2018-10-17 06:51  编辑:王傲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定于2018年10月23日至26日在哈尔滨举行。按照有关规定,邀请部分公民旁听本次常委会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为:审议《黑龙江省节约用水条例(草案修改稿)》《黑龙江省电梯安全条例(草案修改稿)》《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建设与监督条例(草案)》《黑龙江省种子管理条例(草案)》,审查批准《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决定》《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废止〈哈尔滨市城市房屋权属登记条例〉等11部法规的决定》《齐齐哈尔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废止和修改〈齐齐哈尔市燃气管理办法〉等9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牡丹江市餐厨废弃物管理条例》,听取和审议《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黑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省政府办理省人大常委会对全省旅游业发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调研报告》《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我省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措施情况的报告》《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环保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体育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等。

  申请旁听会议的公民,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及单位(社区)或村民委员会证明信(介绍信),于10月16日至19日上午10时前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收发室(哈尔滨市南岗区红军街26号)报名。

  咨询电话:0451—58853188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2018年10月16日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