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中国亭园10月21日闭园 超美菊花展接待游客超70万

2018-10-11 16:33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0月11日讯(吴昌林 记者 迟亦达) 记者从哈尔滨市香坊区获悉,香坊区第十五届菊花展于8日在中国亭园落幕,期间接待游客超过70万人。中国亭园将于10月21日闭园,2019年4月25日重新开放。

中国亭园。资料图

  据介绍,历时29天的香坊区第十五届菊花展于8日在中国亭园落幕,菊花展期间,每天接待游客两万余人,菊展期间接待游客超过70万人,为历年之最。往年的菊花展闭幕一般在10月 3日或5 日,今年则延长至7 日,历时29天,也创下了展期最长纪录。

  虽然菊花展已结束,但30余座古朴庄重的名亭及10万余株、100多个品种的树木组成的景观仍然魅力独特。由于树木的品种繁多,呈现出形态各异、颜色多样的景观,不出市区就能领略到浓郁的大美秋景,闭园之前快去一睹绚烂秋景吧!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