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哈尔滨警方检查民爆物品储存库等重点部位

2018-09-28 20:56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9月27日讯(陈思思 王治中 记者 包海多) 9月27日,哈尔滨市警方深入到哈尔滨市部分民爆物品储存库、日杂烟花爆竹储存库等多个重点部位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全力确保社会面治安秩序稳定。

哈尔滨市警方深入检查民爆物品储存库。 郑威 摄

  在哈尔滨市阿城区恒达民爆储存库、会宁日杂公司烟花爆竹库和泰华药业剧毒化学品储备库检查时,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库房管理簿册、安全防范设施和视频监控室。检查组要求其在国庆假日安保期间,要增加安全防范力量,严防发生涉爆物品偷盗案件;增加犬防数量,在现行法规基础上,增加犬防配备;加强值班值守,巡查巡更,监控视频范围内遮蔽视线的杂物和种植物要立即处理;属地治安部门和辖区派出所要加强对企业的安全监管,强化检查指导,严格落实剩余危爆物品返库管理规定。

检查组查看剧毒化学品库房管理簿册。 郑威 摄

  在哈尔滨市阿城区公安局金城派出所和邮政储蓄守护押运枪支储备库检查时,检查组对派出所公务用枪和押运公司枪支管理进行检查。检查组要求其必须依照《枪支管理法》等相关规定,严格执行枪支领取、交还的要求,值班枪支的交接环节必须做到无缝对接。枪支保管库、保险柜要经常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枪支使用安全。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