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山西12岁少女独自来哈尔滨找"男友" 千里寻爱"男友"为何不相见?

2018-09-19 20:43  编辑:王傲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9月19日讯(记者 包海多 唐继厚)12岁少女出走千里“寻爱”,“私人保镖”男友避而不见。19日19时许,哈铁民警在照顾女孩一天后,在哈东站将少女交给前来接其回家的父亲手中。

小谢所购火车票。 东北网记者 唐继厚 摄

  17日,家住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的小谢,因学习成绩不好,想辍学投奔在QQ上结识的,在哈尔滨做私人保镖的“香港男友”,于是小谢偷走家中的户口本和三百余元现金,只身踏上“寻爱之路”。

小谢手机中的男友照片。 东北网记者 唐继厚 摄

  18日16时许,小谢在沈阳倒车到哈尔滨的列车上,借用其他旅客手机联系其男友时,其男友表示小谢来的太突然,自己还没做好准备,不能来接站,同时表明自己其实是哈尔滨宾县无业人士,并不是香港保镖,随即断了一切和小谢联系的方式。而小谢一通电话下来,也被其他旅客发现其是离家出走的,父母并不知情,遂将其交至乘警手中。

  当晚,哈铁乘警联系到小谢家人,并与其父亲约定19日前来哈东站接小谢回家。

小谢父亲和民警握手致谢。 东北网记者 唐继厚 摄

  “我和孩儿们妈平时忙着在外打工挣钱,把家里四个孩子都交给她们爷爷奶奶了,如果你们不打电话,我都不知道二妞儿辍学离家出走了,真是谢谢你们了!”19日19时许,小谢父亲在哈东站见到女儿时感激地对民警说。

小谢和父亲彼此原谅。 东北网记者 唐继厚 摄

  “谢谢警察叔叔阿姨们的帮助和照顾,回去以后,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在大家的劝说开导下,小谢也诚恳地表了态。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