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龙江航空新增哈尔滨——重庆直飞航线

2018-09-14 21:09  编辑:李玥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9月14日讯(记者 孙英鑫)9月16日,龙江航空将开通哈尔滨—重庆直飞航线,为广大旅客提供了更多的出行选择。

龙江航空新增哈尔滨—重庆直飞航线,每日往返。资料图

  该航线班期为每周七班,去程航班号为LT4309,除每周六为7:40从哈尔滨出发,11:35抵达重庆外,其余时间为早7:55从哈尔滨起飞,11:50抵达重庆;回程航班号为LT4310,每天13:40从重庆起飞,18:00抵达哈尔滨。此次新增航线为直飞航线,没有中转过站,极大地降低了旅客的旅途疲劳,并且在出行时间上,十分适合商务、旅游等人士出行,提高了出行时间的利用率。

  据悉,龙江航空自开航以来,已经与合肥、珠海、洛阳、北海等城市通航。此次与重庆通航加大了龙江航空的航线网络布局,为哈尔滨、重庆枢纽城市航线网络建设助力。龙江航空还将开通飞往北京、深圳、成都等城市的航线,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