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白马王子”租宝马别墅撩妹 20多名女性被骗

2018-09-13 18:57  编辑:王傲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9月13日讯(任子君 记者 包海多)一会是商人、一会是院长,男子戏精上身,租宝马撩妹,20多名女性被骗190余万元。近日,该男子在行骗过程中,被伊春警方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居中)被民警抓获。 警方提供图片

  2012年,伊春公安分局接到多名女性受害人报警称,被自己“男友”骗了。女受害人多为30至40多岁的单身女性,民警经了解得知,所谓的“男友”其实是通过“微信附近的人”认识的,在聊天过程中,对方会通过言语向女受害人透露自己是“政府招商引资的商人”、“承包工程的大老板”、“某局局长”等虚假身份,取得受害人信任后,向被害人示好、约定见面。

  在与受害人见面时,犯罪嫌疑人更是发起强烈攻势,故意表现出手阔绰、极具绅士风度、迫切想要结婚的姿态,引得被害人坠入诈骗陷阱。确定被害人完全信任自己后,犯罪嫌疑人再以工程急需用钱、请大客户吃饭等名义骗财骗色。当受害人发现自己被骗时,这位“白马王子”早已逃之夭夭。

  自2012年起,伊春公安分局从未间断过案件侦办工作,因为犯罪嫌疑人利用虚假身份做案,且极为狡猾,案件进展十分缓慢。2018年8月,民警终于获得犯罪嫌疑人出现在吉林市的重要线索,驱车赶往吉林市,并于8月27日在某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抓获时,犯罪嫌疑人正假借私立医院院长的身份,租宝马、租别墅,诱骗另一位女性。

  经审讯,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已诈骗女性受害人20多名,遍布伊春、哈尔滨、大庆、庆安、吉林、长春等地,累计诈骗金额高达190多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伊春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