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哈尔滨市警方抓获“盗抢骗”电信诈骗犯近500人

2018-09-10 10:27  编辑:杨禹  来源:黑龙江晨报

  东北网9月10日讯 7日下午,记者从哈市公安局召开的百日会战暨打击毒品、经济、食药环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哈市已抓获“盗抢骗”、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488人,破获跨省“盗抢骗”系列案件和电信诈骗系列团伙案件27起。

  8月1日起,哈市公安局开展为期100天的“百日会战”专项打击行动,围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严厉打击传统盗抢骗犯罪、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网络贩枪犯罪,积极抓捕命案在逃人员。

  9月7日下午,哈市公安局召开推进会,通报“百日会战”开战以来各战线、各单位打击工作战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截至目前,已抓获“盗抢骗”、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488人,破获跨省“盗抢骗”系列案件和电信诈骗系列团伙案件27起,起诉毒品犯罪嫌疑人93人,抓获命案在逃犯罪嫌疑人14人,破获命案积案14起。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