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你见过鲜花组成的”航空母舰”吗?黑龙江这个花海美爆了!

2018-08-22 10:45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8月21日讯(记者 侯巍) 八月,初秋时节,黑龙江天高云淡,清凉舒爽。朗乡林业局森林花海迎来了最佳观赏期,景区内绿草茵茵,百花争奇斗艳,莽莽原始森林下一片花的海洋,红的、粉的、黄的排列有序,壮观美丽,赏心悦目。

  朗乡花海航母景观区是由林业人自行设计、建造的观赏性景区。景区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经过两年接力式打造,已经发展为深受游客喜爱的旅游风景区。花海因鸟瞰酷似一艘停泊待发的航空母舰,故起名为花海航母。夏赏花、冬戏雪,景区夏天发展鲜花经济,花一茬接一茬,一直开到10月中旬;冬天发展雪花经济,以冰雪为主题的体验区充分展现了林业工人的想象力、创造力。

大丽花悠然开放。
花海景观带。
火热的串红。
朗乡森林花海。
朗乡森林花海醉游人。
面对美景,游客忍不住跳起来。
青山,百花见证新人喜结连理。
万寿菊竞相绽放。
游客在花中合影。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