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齐齐哈尔某小区内饲养宠物和家禽 扰民造脏惹人怨

2018-08-14 14:02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东北网8月14日讯 小区内饲养家禽,影响邻居生活作息,环境造脏,遭人反感。近日,绿溪桃园小区内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楼上的邻居“闻鸡起床”,三个月来,生活和作息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干扰。最终,经过多方协调,双方达成和解。

  8月10日,记者接到该小区13号楼一位居民打来的报料电话,她每天都是“闻鸡起床”,作息受到严重影响。记者在现场看到,4只黑色的鸡在笼子里圈着,据了解,每天早5时左右,公鸡就开始打鸣,周边邻居不堪其扰。在小区物业的协调下,这家养鸡的业主同意逐步处理,不会再增添小鸡。”

  无独有偶。日前,龙沙小区内每个楼宇门前都张贴了一则告示,原因是小区业主养狗成患,造脏严重,一些业主忍无可忍,于是张贴出告示。这类矛盾层出不穷,“狗害”一直以来都是高密度小区的一大隐患,伤人、造脏和扰民等情况多发。宠物和家禽的饲养,从来就不是一个人或者一个家庭的事情。毕竟,小区不是动物的“居所”。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