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省直机关学习讲坛举行国防安全战略专题讲座

2018-07-25 21:54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7月25日讯(记者 杨帆)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强军思想,深化省直机关广大干部对新形势下军改和国防战略的理解和认识,25日,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省直机关学习讲坛”国防安全战略专题讲座,邀请我国著名国际战略学和国家安全学专家罗援少将作题为《从军改看习主席强军之路》的专题报告。省直机关近千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讲座。

  会上,罗援从国际战略形势和国家安全环境发展变化、迎合世界新军事变革、应对安全挑战三个角度阐释了军改的必要性;从政治生态重塑、组织生态重塑、力量体系重塑、作风形象重塑四个方面梳理军改的初步成果;从军事理论现代化、军事人员现代化、武器装备现代化、组织形态现代化方面讲解如何建设一流军队。

  与会人员表示,在“八一”建军节前夕,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了解了国防建设的紧迫动态,启发了大家对国家软实力建设的深层思考,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政治决心和理想信念。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