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合作26载期待更加务实深入 访俄罗斯南乌拉尔工商会主席杰克加列夫·费多尔·卢基奇

2018-07-13 08:54  编辑:李玥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日报7月13日讯 俄罗斯南乌拉尔工商会多年来致力于发展中俄两国对外经贸合作,是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地区最大的企业家协会。南乌拉尔工商会主席杰克加列夫·费多尔·卢基奇说,黑龙江省是南乌拉尔工商会的第一个外国合作伙伴,双方已经合作了26年。希望双方全面扩大合作领域,进一步提高务实合作水平。

  杰克加列夫说,乌拉尔工商会为车里雅宾斯克地区与中国之间的对外经济关系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商会为俄罗斯和中国企业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不同领域的专家鉴定、知识产权保护、帮助寻求可靠的外国合作伙伴以及不可抗力问题的解决,还提供包括翻译、业务咨询等超过两百种服务。杰克加列夫说,黑龙江省在车里雅宾斯克举办的工业与技术合作洽谈会,南乌拉尔地区的公司和商会非常感兴趣,踊跃报名参加,希望与中国伙伴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南乌拉尔工商会的中国合作伙伴来自各个不同领域,包括冶金、农业、纳米技术、高铁服务、石油化工、节能等。我们很高兴车里雅宾斯克州与黑龙江省的合作关系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现在是实施大型高科技联合项目的好时机。希望双方在合资企业的布局和地方化问题上达成一致,以推动欧亚经济共同体框架下各个项目的发展,这也是提高欧亚市场能力的最佳途径。

  杰克加列夫还非常希望开通车里雅宾斯克到哈尔滨的直飞航线,从而实现双边经济往来更加畅通快捷。

评论

— 滚动新闻 —

热热热热~暑热再升级

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21年07月15日

黑龙江省近日多雨

黑龙江日报
21年07月15日

昨夜暴雨袭冰城,今日依旧晴热高温

龙江气象 中国天气
21年07月14日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