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第五期“龙江企业家对话交流活动”在哈尔滨举行

2018-06-30 11:08  编辑:李玥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6月30日讯(记者 姜辉)30日,由省政府主办,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五期“龙江企业家对话交流活动”在哈尔滨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部长陈昌盛作了“经济运行中的热点问题与形势展望”的专题报告。

第五期龙江企业家对话交流活动举行。东北网记者 姜辉 摄

  本次对话交流活动的主题为“当前宏观经济运行中的热点问题和形势展望”,旨在全面提升我省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综合素质,使企业家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培育素质过硬的优秀企业家队伍,让省直各部门、各单位从事政策咨询研究工作的相关领导和专家深入了解宏观经济运行情况。

  陈昌盛分析了目前的国内国际经济形势,近期经济形势变化的关键因素,他还和与会人员分享了金融风险防范、推进去杠杆化等方面的建议,最后还和参会的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对话交流。

  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办公室(研究室)主任,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部分在哈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部分社会智库机构负责人,省内各行业企业家及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共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