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有机大豆深加工产品成消费新宠 将研发素肉汉堡推向世界

2018-06-19 18:44  编辑:李玥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6月19日讯(记者 许诺)19日,在第二十九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A馆黑河市展区内,非转基因有机大豆、黑豆、青豆面条系列,豆浆片、素肉等大豆深加工产品,以其“健康”“绿色”的主打标签得到了群众们的认可,现场零售火爆,成消费新宠。

非转基因有机大豆、黑豆、青豆面条系列。东北网记者 许诺摄

  素有“中国大豆之乡”的黑河市利用黑河优质的生态资源,五大连池世界火山泉水系灌溉优势,响应省委省政府对精准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带领58户贫困农户创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省级贫困县孙吴县现已建成年生产2万吨大豆规模的国标食品药品级工厂。

展区前摆放展架宣传。

  黑河农耕大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芬告诉记者,该公司与东北农业大学共同成立了“农耕大豆食品研发中心”,多项发明专利、自有知识产权;以开发、生产功能性大豆系列食品为方向,围绕非转基因大豆的种植、研发、精深加工,并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致力于形成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格局。产品从田间到舌尖自有基地、自有工厂、全程无菌加工、全程有机认证,牢牢把控每个生产环节,确保每一份产品都是安全的、营养的、健康的。立足黑河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非转基因大豆资源、政策优势、重商亲商的行政环境,生产有机大豆系列食品,造福广大消费者,振兴东北经济。

展区前异常火爆。

  此次哈洽会带来的产品有非转基因有机大豆、黑豆、青豆面条系列、冷榨有机豆油系列、即食有机豆浆片、素肉等大豆深加工产品。产品无任何添加,由100%纯有机大豆利用专利技术和专有设备加工而成,每100克产品植物蛋白含量达到40%以上,膳食纤维含量达到人体每日所需的60%,高铁、高锌、零胆固醇,及多种营养成分,对改善各类人群亚健康状态、降低心脑血管疾病发生、辅助糖尿病、高血脂、肥胖人群的身体健康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我们通过哈洽会这个平台,在这里可以遇到精准客户,客户也可以在我们黑河展区寻找到黑河当地的优质农产品。”李雪芬表示,通过此次产品的展示,已经与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州,及哈尔滨本地的诸多客户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哈洽会后将通过深度验厂和自主的交流,争取达成更多的合作。

  下一步,该公司将研发生产素肉汉堡、素肉辣酱、冻鲜腐竹等产品,定位欧洲、澳洲、美国、日本等市场。李雪芬表示,将在培育黑龙江农产品知名品牌的基础上,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