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高考进行时 8日上午“00后考生”迎战理综文综科目考试

2018-06-08 09:10  编辑:杨禹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6月8日讯 (记者 王春颖) 8日9时,16.9万考生进入考场迎接上午理科综合和文科综合的考试。

  记者7点30分来到黑龙江省实验中学考点,该考点均为文史类考场。记者发现考点门口早已停满了送考车辆。一名家长告诉记者,孩子共有8名同班同学在这个考点,孩子希望早点到考点,与同学说说话缓解紧张。

  随着7点30分允许考生进入考点,考生们三五成群,在考点操场集合,考生们愉快交谈,有议论昨日数学考题的,也有相互提醒将要考试可能考到的知识点,气氛较轻松。

  8点30分,考生允许进入考场等待9时发卷考试。考点围栏外围满了家长,当记者问起考生昨日考试反馈时,家长们齐声道:“哪里敢问考得怎么样啊,轻松应考就好,让孩子发挥正常水平,考得如何就要顺其自然了!”

考生等待进入考场。

加油。

等待进入考场。

自拍。

等待进入考场。

陆续进入考场。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