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哈尔滨市公安局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

2018-05-16 21:04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5月16日讯(余征 记者 包海多) 为了纪念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5月16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在道外分局东莱街派出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公安为人民”主题座谈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人民公安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哈尔滨市公安局先优模代表与参会同志进行座谈,畅谈一年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全国特级人民警察、中山路派出所所长于光,回顾了2017年5月19日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时的激动心情。他表示,一定按照总书记“四句话,十六个字”总要求,履职尽责,再创佳绩,不辜负党和人民给予的荣誉。

全国特级人民警察、哈尔滨市香坊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所长于光。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落实“两个责任”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等中心工作,持续掀起向英雄模范学习的热潮,激励全局民警、辅警砥砺奋进,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凝聚起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哈尔滨的磅礴力量。

  哈尔滨市公安民警代表共60人参加此次活动。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