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黑龙江旅游委开班学习 提高旅游行政执法人员综合素质

2018-04-27 14:02  编辑:彭佳丽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4月27日讯(记者 田彦飞) 24日至25日,省旅游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扩大)学习暨全省旅游系统行政执法专题培训班在哈尔滨举办。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7〕31号)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实施办法》(黑办发﹝2017﹞42号)以及省旅游委2018年普法计划的相关要求和工作安排,指导各级旅游部门抓好旅游管理、执法监督等重点领域和基层一线权力运行关键岗位,深入整治懒政怠政、行政执法不规范、破坏营商环境等不作为乱作为现象,以及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权过大,法规政策上下标准不统一,执法随意性强,行政处罚过宽或执行难等问题,全面提高黑龙江省旅游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

  省旅游委机关、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全省各市(行署)旅游委(局)、省森林旅游管理局、省农垦总局旅游局,共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