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黑龙江原创动漫《阿豆的新功课》银屏首秀

2018-02-24 17:00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2月24日(于晓明 记者 张隽珊 编辑 张广义) 24日,由黑龙江动漫产业基地入驻企业哈尔滨鑫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原创动画片《阿豆的新功课》在龙江卫视少儿频道首次播出。

  据介绍,该作品共12集,总时长72分钟,每集6分钟,是一部面向小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的少儿动画片,主要以阿豆及他身边小伙伴的切身经历为原型,通过简单易懂的小故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帮助青少年树立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心态。

  黑龙江动漫产业基地成立11余年来,拥有220家注册企业,其中优秀骨干企业40余家,年动漫生产能力30000分钟,共原创动漫作品65部。鑫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黑龙江动漫产业基地扶持培养的首批动漫企业之一,未来该公司将围绕“阿豆”形象继续创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动画。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