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香坊区文政地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18-02-09 09:28  编辑:李澄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春节即将临近,为进一步督促全区各单位深入开展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连日来,各区级领导纷纷深入包保地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2018年2月6日上午,香坊区副区长孙凤玲在区民政、安监、消防、工商、公安派出所等部门的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文政辖内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外婆家、鸿福洗浴、中来顺饭店等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相关证照是否齐全有效,此次检查发现缺少应急灯、部分电线外露、消防通道堵塞、工作人员无健康证等9项问题。

  检查结束后,孙凤玲对各行业主管部门提出要求高度重视,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三日后复查,切实消除隐患问题,确保地区安全稳定。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