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布力重点国有林管理局迎来“冰雪黄金周” 畅享冬季旅游魅力

2017-12-14 09:55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2月14日讯(高树林 记者 孙晓锐 许诺 编辑张广义) 随着冬季来临,气温骤降,亚布力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已切换到“冰雪模式”,亚布力青云旅游小镇进入游客滑雪高峰期。虎峰岭景区各景点被大雪装扮一新,入住的游客络绎不绝,纷纷光临冰雪世界。

景区推出溜冰四轮卡丁车等雪上娱乐项目。

  亚布力滑雪场开启滑雪高峰期

  12月的亚布力滑雪场、阳光度假村等滑雪场陆续进入游客滑雪高峰期。亚布力青云旅游小镇家庭宾馆、别墅区、木屋部落接待外地游客量不断增加。游客在游览冰雪世界的同时还能品尝到林区独具特色的农家饭菜,林蛙炖土豆、小笨鸡炖榛蘑、大鹅炖酸菜和清蒸细鳞鱼等地方菜深受游客的喜爱。不仅如此,这里还能吃到当地的山野菜、坚果等森林食品。

亚布力景区迎来游客。

  虎峰岭现大范围雾凇雪凇胜景

  虎峰岭景区各景点被大雪装扮一新。高山草原、簸箕崴子、品石山、不冻河、丁香峰、清凉谷、白桦林和雾凇雪凇等景点陆续迎来各地游客。

亚布力景区自然风光。

  为加快林区旅游产业发展,做强虎风岭高山雪景观赏品牌,重点国有林管理局扩大观赏区域,增加观赏景点。虎风岭景区已建设多条登山栈道、林间栈道,虎峰民俗村、卧虎山庄古朴典雅、各具特色,把“虎峰岭雪景游”再次推向高潮。

亚布力景区自然风光

  据当地旅游部门介绍,受今年冬季多雪天气的影响,虎风岭景区的雾凇时间照往年提前,雾凇雪凇形状更具特色。

  品石山已被白雪覆盖面积近80%,引人入盛的“各种动物”景观怪石被白雪覆盖着站立在雪山岭上,吸引着各地游客到此观光游玩。

  据介绍,虎峰岭景区各景点游览期将持续到明年3月末,为各地游客提供了充裕的观赏时间。

亚布力景区自然风光。

  亚布力景区多点开花全国叫响“亚布力旅游品牌”

  今年,亚布力景区多点开花,通过差异化、特色化、专门化等方式对产品进行组合,打造出北国冰雪游、林区风情游、滑雪度假游、名镇休闲游等主题产品。

亚布力景区自然风光。

  除此之外,加强周边区域合作,推出亚布力—雪乡的精华旅游线路,让游客和滑雪爱好者畅游冰雪,体验冰雪,感受异域文化和地域风情。这些系列旅游项目,把资源转化成产品、商品,在全国叫响亚布力旅游品牌。与此同时,整合服务业、文化、体育等资源,设计春季观鸟、夏季登山、秋季采摘、冬泡温泉等“四季游”线路,全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