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道里区大力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

2017-11-27 10:32  编辑:李澄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相关部署,道里区安委会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为突破口,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教育,创新宣传手段,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大力做好宣传工作,增强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11月6日,哈尔滨市广播电视台《安全领航》栏目第十六期节目,对道里区“安全进校园”活动进行了报道。区安委会组织区安监局、道里消防大队宣讲人员在经纬校为小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讲座。课堂上,区安监局宣讲员将《中小学生安全知识手册》发放至每一位同学手中,并对居家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及公共安全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消防知识宣讲员现场演示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同学们气氛活跃,积极与宣讲员交流互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有效促进了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的普及。

  同日,中国安全生产报对道里区经纬街道北安社区居民安全自治工作以“唠家常唠出共识安全事谁都爱管”为题,进行了近5000字的整版报道。国家安监总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将道里区大力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作为典型经验进行全国宣传推广。

  通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逐步向基层推进,提高了公众的安全意识,在全区营造出了良好的安全氛围,为助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