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成立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

2017-11-24 18:33  编辑:彭佳丽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1月24日讯(徐小添 记者霍枭涵 编辑彭佳丽)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22日,“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正式成立,这是我省首家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

  据了解,东北农业大学将充分发挥科技和人才引领作用,将“中心”建设成为服务“三农”相关政策制定和乡村社会经济发展的高端智库。

  据介绍,“中心”为乡村振兴综合研究与促进发展的实体组织,主要工作既包含理论智库建设、农业科学技术研究,又包含科研成果推广和“三农”工作人才培训等方面内容。将下设理论与战略研究平台、农业科技推广与服务平台、农业科技与工程研发平台和“三农”干部队伍培训平台共4个分支平台,从不同方向和角度为我省乃至全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政策理论咨询、科研技术支持和人才智力支撑。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