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荣获“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赛”特等奖

2017-11-24 18:10  编辑:彭佳丽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1月24日讯(记者霍枭涵 编辑彭佳丽)日前,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上海大学落下帷幕。东北农业大学《基于视觉技术的大豆种子球表智能检测与自动选别系统》获得本次大赛东北三省高校唯一的特等奖。

  据了解,该奖项是黑龙江省高校本科生28年来在“挑战杯”竞赛中获得的首个特等奖。东北农业大学以特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竞赛总成绩,在全省高校中排名第一,连续实现历史性突破。

  东北农业大学参赛团队获奖。

  本届“挑战杯”竞赛,全国有2000多所高校,200多万大学生直接参加比赛,参与项目约60万个,经网络初评、集中复评和决赛终审,全国共评出特等奖作品39件,一等奖作品102件,二等奖作品315件,三等奖作品773件。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国内参与人数最多、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并成为部分大学排行榜创新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指标。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