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莱时代影城亚洲最大IMAX银幕盛大启幕
来源: 2015-01-26 12:00

  哈尔滨泰莱时代影城亚洲最大IMAX银幕点亮仪式于2015年1月22日15:00在香坊区香福路52号永泰城五层泰莱时代影城的IMAX影厅里正式启动,笔者作为现场的媒体嘉宾之一,有幸亲眼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为使您能够充分了解这家拥有“亚洲最大IMAX银幕”的影院,小编自己做了几项归纳总结与大家分享。

  近十层楼高的亚洲最大IMAX银幕

  相信所有的哈尔滨热爱电影的粉儿们都对这幅大幕充满了好奇,这么大的银幕到底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视听体验和观影感受呢?

  据影院工作人员介绍,这幅从加拿大远道而来的大幕尺寸在22.8m*30m,普通IMAX银幕的尺寸一般在22m*16.1m,可想而知,这幅亚洲最大IMAX银幕几乎是普通IMAX银幕的两倍。那么当您坐在这样一幅无限延伸的巨大银幕下面时,您感受到的就不仅仅是看电影,而是走进电影的新鲜刺激的感官体验。而IMAX影厅内惊天动地的专业音响效果,和超乎想象的完美画面,会让每一位观众的梦想更加真实。

  顶级的硬件配置,为观众带来颠覆性的视听盛宴

  影城总体投资近亿元,营业面积12000平米,配有12个豪华影厅,包括亚洲最大IMAX影厅、VIP厅和主题影厅,影城硬件设备包括美国科视数字放映机,英国HARKNESS屏幕,杜比数字电影服务器,TMS自动放映系统,美国JBL影院音箱,美国Crown影院专业功放等。小编听说有钱人就是任性,如今才算真正见识…

  这些顶级的豪华配置,必将在哈尔滨市掀起一股无法抗拒的颠覆性影院革命旋风。

  贴心的个性化定制服务

  在传统观影娱乐之余,影城还特别推出了自主点播定制影片、企业活动包场、体育赛事大型演出现场直播、电影主题时尚活动等个性化观影服务,以满足不同客群的特殊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泰来时代影城为观众特别设计了一个主题影厅,影厅内有可调节式真皮沙发、提供影院管家等高端服务,厅内还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主题装扮,真正做到了将服务诠释到最极致。

  听小编说了这么多,您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要来泰莱时代影城一探究竟了!哈哈!这里还有更多的惊喜等着您呢!小编就不剧透了,请您亲自体验吧!

您当前的位置 : 黑龙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