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校园招聘会举行 部分岗位开出25万年薪

2019-04-17 15:42  编辑:彭佳丽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4月17日讯(孙秀霞 记者印蕾)4月17日,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举行,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哈尔滨新区等地的140家企业走进校园招聘,提供4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制药、食品、经管、畜牧、信息、建筑、智能、农学、水产等专业领域,40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会。

  为更好地服务黑龙江省“五大规划”和工业强省战略,培养落地人才,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积极与哈尔滨新区政府合作,在今年的招聘会上,专门设置了哈尔滨新区专场招聘区,新区有38家企业参加。记者在现场看到,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的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哈尔滨圣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知名医药企业都设置了招聘展台。新区企业总共提供了1200多个岗位,平均月薪4000元以上。其中,一些岗位年薪在10万元以上,部分岗位年薪高达25万元。

  据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维仁介绍,学院的生物制药类、动物医学类、农学类、食品类等专业的毕业生每年都是供不应求,同时学院积极适应时代发展需要,开设了新工科类专业,中船集团已经提前两年高薪预定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工业机器人等专业的学生。近年来,学院不仅重视毕业生就业质量,更重视毕业生终生职业发展,在学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方面下功夫,既要保证学生能顺利就业,还要保证就业后人尽其才,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学院现已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毕业生就业网络,连续6年毕业生就业率居全省同类院校前4名。

  此外,为积极落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改革完善高职院校考试招生办法,鼓励更多应届高中毕业生和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等报考,今年大规模扩招100万人”的目标,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拿出优势专业,增加了单招扩招1200人的计划,单招扩招工作将于近日开始。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