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市第二季度导游服务、团费违约金等成旅游投诉热点

2018-07-18 09:23  编辑:彭佳丽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7月18日讯 17日,记者从哈市旅游委了解到,哈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日前发布了今年第二季度受理旅游投诉情况公告,共受理有效旅游投诉案件20件,办结19件, 1件在规定时限内办理中,共涉及黑龙江省海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南京途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等13家旅行社。

  据了解,今年二季度哈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受理的旅游投诉全部集中在旅行社,其中涉及旅行社的主要问题为旅游者对旅行社和导游人员提供的服务不满意;旅游未能成行,双方就团款返还问题及违约金承担问题发生纠纷;旅游者对所购物品不满意;旅游者在行程中发生意外受伤,双方就责任承担问题发生纠纷。此外,今年第二季度,哈尔滨有300余家旅行社未因旅游服务质量问题受到旅游者投诉。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