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公开行政处罚案件 五行健牌刺五灵软胶囊再被曝光

2018-02-24 10:39  编辑:连冬雪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2月23日讯(记者 王亮)22日,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黑龙江省局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表》。表中显示,由哈尔滨圣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经营的“五行健牌刺五灵软胶囊”等4种保健食品,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案被行政处罚。

  本次表中共公开2件行政处罚案件。除了哈尔滨圣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被行政处罚外,还有北安市北源蓝莓饮品有限公司使用不合格食品标签生产食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等,涉案企业被行政处罚。

  据了解,由哈尔滨圣源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的五行健牌刺五灵软胶囊于2015年4月份被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因广告违规被曝光过。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