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哈尔滨55万人参与线下抢购 松北区市民"剁手"最猛

2017-12-14 09:03  编辑:连冬雪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2月13日讯(记者包海多)一年一度的线下消费狂欢节“12.12”刚刚过去,虽逢工作日,但完全没有阻挡哈尔滨市民出门吃喝玩乐的热情。

  消费者使用优惠券购物后的截屏信息。

  据相关数据显示,12月12日一天,全国总共有300多个城市参与了线下消费活动。哈尔滨就有55万人参与,参与人数在全国排名第38位。其中,95后人群崭露头角,贡献了19%的交易,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加入了双12“吃大餐、抢超市”行列。

  道里区参与热度空前松北区剁手最猛

  据了解,今年双12除了商家给出的最高五折优惠以外,下载指定APP的市民,还可以抢到一张折上5折券,在双12当天享受一次折上再5折。

  在大力度优惠的刺激下,哈尔滨各区市民的参与热情都空前高涨。从参与人数看,哈尔滨道里区的市民参与度最高。从人均消费金额来看,松北区的市民剁手力度最大。数据显示,哈尔滨女性人均消费比男性多了7元,在这个花越多省越多的日子里,还是姑娘们比较精。

  双12一大早,年轻上班族就把早餐店、便利店、咖啡厅挤得满满当当。在某咖啡店,原价60多的两杯咖啡,使用折扣卷购买仅需25元。中午在某餐厅,原价100元的午餐,优惠过后也只需要25元。

  在微博和朋友圈中,不少网友晒出付款截图,惊呼今年优惠“太给力”。有一位阿姨带着提前算好的草稿纸到超市,购买了63.71元的商品,利用单品优惠叠加商家、平台福利,最终只支付了0.11元,被网友誉为神人。

  哈尔滨商家发200多万张优惠券引爆线下消费力

  双12不光是消费者狂欢的节日,也是线下商家喜上眉梢的日子。家乐福中国的230家门店仅用了12小时,在某电子交易平台上的交易额就突破了一亿。德克士在一天内卖出了30万份鸡翅,屈臣氏的40多万份面膜、万宁20多万条纸巾,也被全国消费者一抢而空。

  对于商家来说,双12不仅仅是优惠,也是帮助商家学会用互联网工具运营线下流量。据统计,光双12这一天,某电子交易平台就帮助哈尔滨商家发出了200多万张优惠券。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