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频道

变废为宝倡勤俭

2020-10-31 07:00  编辑:杨金光  来源:新华网

  10月30日,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展示用废弃纸杯制作的手工艺品“粮仓”。在10月31日世界勤俭日到来之际,各地学校纷纷开展提倡勤俭为主题的活动,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绿色环保、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新华社发(孙文潭摄)

  10月30日,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废弃的瓶子做彩绘,将瓶子制成创意装饰品。在10月31日世界勤俭日到来之际,各地学校纷纷开展提倡勤俭为主题的活动,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绿色环保、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新华社发(孙文潭摄)

  10月30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逸夫小学学生在展示利用废旧物品设计制作的环保时装。在10月31日世界勤俭日到来之际,各地学校纷纷开展提倡勤俭为主题的活动,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绿色环保、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新华社发(孙中喆摄)

  10月30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逸夫小学的学生利用废旧物品制作手工艺品。在10月31日世界勤俭日到来之际,各地学校纷纷开展提倡勤俭为主题的活动,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绿色环保、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新华社发(孙中喆摄)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