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频道

开学复课 运动健身

2020-06-03 11:11  编辑:迟灏  来源:新华网

  6月2日,在山东省荣成市第二实验小学的操场上,小学生们在跳绳。伴随着学生们的返校复课,各地中小学幼儿园的操场又热闹起来。学校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保证学生们的体育锻炼时间,引导学生恢复体能、放松心情。新华社发(李信君摄)

  6月2日,在山东省荣成市第二实验小学的操场上,小学生们在比赛运球。伴随着学生们的返校复课,各地中小学幼儿园的操场又热闹起来。学校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保证学生们的体育锻炼时间,引导学生恢复体能、放松心情。新华社发(李信君摄)

  6月2日,在山东省荣成市第二实验小学,小学生们在球场上打篮球。伴随着学生们的返校复课,各地中小学幼儿园的操场又热闹起来。学校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保证学生们的体育锻炼时间,引导学生恢复体能、放松心情。新华社发(李信君摄)

  6月2日,河北唐山遵化市小厂乡洪山口九年一贯制学校学生在足球场进行头顶球练习。伴随着学生们的返校复课,各地中小学幼儿园的操场又热闹起来。学校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保证学生们的体育锻炼时间,引导学生恢复体能、放松心情。新华社发(刘满仓摄)

  6月2日,河北唐山遵化市小厂乡洪山口九年一贯制学校学生在足球场进行守门练习。伴随着学生们的返校复课,各地中小学幼儿园的操场又热闹起来。学校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保证学生们的体育锻炼时间,引导学生恢复体能、放松心情。新华社发(刘满仓摄)

  6月2日,山东省枣庄市鑫昌路小学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园内踢足球。伴随着学生们的返校复课,各地中小学幼儿园的操场又热闹起来。学校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保证学生们的体育锻炼时间,引导学生恢复体能、放松心情。新华社发(孙中喆摄)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